杨斌工作室2.0版

杨斌工作室/YANGBIN/YB总站【老杨十年规划第三阶段预备期(2021)正式启动】【Google文档链接浏览到视频简介中查阅】【浏览本页面请使用电脑浏览器以提高观感度】

《基因组:人种自传23章》(PDF电子书下载)


作者:  [英] 马特·里德利 

出版社: 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

副标题: 人种自传23章

原作名: Genome: The autobiography of a species in 23 chapters

译者: 刘菁 

出版年: 2003-1-1

页数: 369

定价: 26.00元

装帧: 平装

丛书: 盗火者译丛

ISBN: 9787564001568


作者简介:

马特・里德利过去是《经济学家》的科技编辑、驻华盛顿记者和美国地区编辑。他是《红色皇后:性与人类本性的进化》、《美德的起源:人类本能与合作的进化》,和《借助于后天培养的自然力量:基因、经历以及造就了我们人类的一切》的作者,现居英国。


译者简介:

刘菁,毕业于北京大学生物系,在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取得生物学博士学位,现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。


PDF链接: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WJ8LJljboiavAjNsniFmHg 

提取码:4rt8

评论